一疆[6]

夏天的太阳很毒辣,可惜并没有浇灭青春少年们的满腔热血。由于放假原本空空荡荡的操场却挤满了人,操场旁边的树下围了一群又一群的女生,个个眼里都跟装了GPS定位一样,祁醉所到之处她们的目光就盯向哪里。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瓶未开封的矿泉水等待着被突然幸宠

“天啊姐妹于炀也来了!!”

“这波不亏!!”

“快快快打电话给小苏她们另一个男神也来了!”

“………”

此类别的声音彼此起伏,于炀跟祁醉一起来的,担心他们没水喝便要去买

“要不要一起?”

“队长在这等他们吧”

带着全队希望的于炀终于回来了,怀里抱的塑料袋都是冰镇过的饮料

“靠这么近没把自己冰坏?”

祁醉将塑料袋接过去,掏出一杯果汁拧开递到他嘴边,于炀不好意思的接过来喝了一口,外面一阵叹息他似乎听到了女生们心碎的声音。于炀实在搞不懂她们为什么要站在那里看,这不实力喂蚊子吗 ,,,

“三中的人挺野不要跟他们起冲突”

祁醉已经打了几局,大汗淋漓的对着于炀便随手撩起自己的衣摆擦了额头上的汗

“嗯,,”

于炀努力忘去刚刚一闪而过的腹肌,今天他可不能犯迷糊。于炀的投篮很准,90%都可以中的那种,于炀跟他们也不太熟悉,卜那那几个人的分配非常的默契,节奏控场也很快,他在努力的适应。

中场休息,祁醉自然的坐在于炀旁边

“慢慢来就好”

他是看出于炀的努力,安慰他的话也不多。不需要什么甜言蜜语努力讨巧,就这样平平淡淡的也挺好。于炀嗯了一声,用手微微遮住强烈的阳光,眼睛透过手指的缝隙看着天空

蝉鸣  阳光  还有身边的人

不管是哪一个都是他想要的,年少的轻狂都腻在这静静的年华,如果他之前所受的那些是不堪入目是为了以后的现在可以再次遇到祁醉

还,,挺值得。

夕阳逐渐染红了整片天空,疯狂训练了一个下午的团队似乎都摊在操场上不愿起来。卜那那努力让自己坐起来,毕竟还有女生在看。祁醉低头敲着手机,一抬头便看见去给在旁边观看的女生递完花露水回来的于炀。

“她们,,都站了一下午,肯定,被蚊子咬了…”

于炀回答的有些小心翼翼,祁醉挪了一块地方让他坐在自己旁边

“又没训你”

祁醉揉了揉他蓬松的头发,刚运动完少年的脸颊泛出健康的微红,眼睛也亮晶晶的,比平时还好看。

“比赛会赢吗”

祁醉双手撑在地上向后仰

“肯定会的”

于炀双手抓着瓶子,转过头一脸认真。

“好,相信你,赢了我请你们出去吃饭”

祁醉说话的声音微微大了一点,让旁边坐着辛巴他们也听到,全队都在欢呼讨论要坑他一顿大的。祁醉莫名信了于炀的邪,认真的表情真的是让人,,无法拒绝。

连续几个星期的疯狂运动,连不容易晒黑的于炀都往下退了一个肤色,男孩子健康的小麦肤色也很受女生喜欢,校队上场的时候似乎全员都在欢呼。

“那边几个小心被他们暗撞”

卜那那担心于炀这小身板能不能撑得住对面的死皮赖脸乱撞法,也不能怪卜那那多想,当年三中的人就是用这招来对付他们的,打不过就耍赖,这玩意有点意思,于炀摇头意示没事。

他看着不远处祁醉的身影,有他在,就没事。

十分钟过后第一局正式开始。


评论(3)
热度(46)

© 言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