赎七[4]

后面的三辆车都开到了祁醉坐的车前面,那些车里都是网吧的那些人,早早的就被吓破了胆。辛巴坐在窗边可怜兮兮的抬头,路过军队的车他猛然看见了于炀,他的手里拿着狙击枪,略长的金色头发被风吹得往后飘着,姿势非常标准。

此时的他在辛巴看来跟于炀比赛时用的角色几乎重合。那位大神的身边站着一个军官,辛巴是家里的独生子,算是被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小少爷,他感觉祁醉看于炀的眼神就像他妈妈看自己一样。但好像又缺了一点什么,辛巴还小,他不知道这是爱。

没有了后面车辆的遮挡视线变得更宽阔,于炀这时候可以放心甩开来打。他几乎把这当成了游戏,在游戏里的那一套可以现实的搬到现实里来用,这是各种中二病少年的最佳理想。

“小哥哥你打怪呢”

祁醉一枪一个,说实话他有些不适,仿佛自己打死的不是丧尸而是活生生的人。常年在外,自己的手里早已血流成河。

他的战友也死在了自己的手上,祁醉没有去救他,一步错步步错,他年少气旺提前暴露了位置,如果他没有开那一枪,那他们也不会死了。

祁醉永远都忘不了他们的最后表情,明明看向自己的是保护队友的欣慰和安抚,但对于躲在暗角准备最后一击的祁醉看到的却是最严重的打击。

四年的生死之交。

于炀解决了几个后转头看向了祁醉较为凝重的表情,他小心的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出言提醒

“卜那那说前面有也有安全区,就是门坏了,用其他东西挡一下还是可以将就一晚上,后面这群…炸掉”

“炸吧,你来”

祁醉看出了那人有些担心的目光,轻笑一声将引炸物递给他,于炀研究了一下,摸清楚哪里是导线后瞄准后面丧尸最集中的地方,最后嗖的一声扔了出去,卜那那瞬间加速,后方炸开一声巨响,血肉横飞。

“以后肯定补偿你一场烟花这太血腥了”

祁醉带回于炀坐回车里,啧啧。

“不用,我只想和你活在当下。”

于炀不会安慰人,他清晰感觉到了祁醉的不安。对于他来说,和祁醉活在当下,过好对方还在的每一天这就够了。

祁醉感觉于炀的手轻抚上了自己的,这小孩儿是在安慰自己吗,都这样了头还是不敢转向自己,怎么,,这么可爱呢。

前面的安全区明显是被炸药炸开的,那这就说明有什么人在里面住的好好的但又被另一波人强行炸开。祁醉皱着眉头一言不发,冷静的指挥群人将铁门修补好,出乎意料的,里面的电量竟然还有,卜那那将安全装置打开铁门上的铁丝呲呲的响了一声。

“牛逼啊,这门够顽强”

一群业余的人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看在卜那那有些惊喜的表情后认为定自己是安全的。

“洗个澡?”

祁醉看着于炀有些惊喜的表情笑了

“后备箱有几套我的军服,你拿两套”

于炀点头,天知道他有多想洗澡,3天没有洗头了,那味道熏的他自己都不敢再碰一下。他突然想到下午自己离祁醉那么近那他是不是也闻到了。顿时脸一红。

“我穿你的衣服是不是不太好”

于炀表示没有穿过军装还是这种非常正统的,肩上的星星他都不敢带。

“没事随你穿,最要紧的还在你脖子上挂着呢”

祁醉一边擦着自己的头发一边走近于炀,勾出他挂在脖子里刻着自己姓名的铁牌。于炀红着脸‘嗯’了一声,外面的人似乎都在短暂的庆幸终于有了床睡,虽然都是两人一个房间但挤挤总还是好的,对于祁醉来说这是最极好的。

晚上八点整军队照例要开一个小会,卜那那来他们房间叫祁醉,于炀给开的门。他看着他身上的衣服瞬间就认出来吃自家老大的,眼角抽了抽。他家老大的洁癖不是很严重吗?上次一人拿错了他的军服外套祁醉二话不说就给扔了,当人面的那种丝毫不给面子。卜那那还记得那人的名字,花落嘛。这件事也不能怪人家,那时候两个人的军衔都一样,拿错了混着穿着不就行了吗。

但祁醉就不,扔了外套还说一句嫌脏。

那敢问您现在是怎么忍受别人穿你贴身的衬衫呢?

“开会?”

“嗯…”

“那就走…我一会儿过来你先睡”

卜那那感觉世界观又被刷新了一遍,魂不守舍的跟在祁醉后面走向大厅。祁醉知道他想问什么,在这种世界里确实不太适合谈情说爱,那平时的各种细节也要让别人知道,把最隐晦的爱意说到尽兴。

祁醉喜欢一个人就要把他宠的连全天下都要认识。虽然他现在在全国公屏里吼一句,那也算是全世界都知道了,但是没几个人听。所以祁醉突然想到了一个跟自己结过梁子的人。

他飞快地用军事设备调出信息,很惊喜的那个家伙还在线,看来他也找到了安全区。

斟酌了一下打下几个字发送

“你想不想听故事”


评论(4)
热度(39)

© 言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