侥幸[8]

祁醉想去给于炀请假,被他拒绝了,要不是于炀提醒他已经忘了快到期中了。

“确定这样上学没事?”

祁醉将最后一勺粥喂给他

“没事…反正都…”反正都标记过了

于炀没把最后几个字说出来,祁醉心里明白,笑着揉了一把于炀手感极好的头发,端着空碗出去了。

置于A占有的应急措施,祁醉干的第一件事就是调座位,他实在不想忍受班里还有别的人窥视他的于小花。至于第二件…祁醉久违打通了父亲的电话。

还是要蹲一点小小的关系把那人弄走。

当天于炀一进教室就习惯性的往左拐的时候祁醉一把将他捞到自己旁边

“跑哪去?不想跟我坐”

尽管于炀已经闻习惯了他身上的味道,突然的靠近还会让他多次心动。

“想的…”

脸一红,小跑到祁醉旁边的位置。于炀很乖让他坐里面就坐里面,靠墙还靠窗,安全。祁醉计划通,铃声响起,于炀因为坐在祁醉旁边稍微硬气了一点,抬头发现语文老师换掉了。

他有些疑惑的转头看向祁醉,细细观察那人的表情后终于明白了什么。祁醉对自己实在是太好了,不需要多说什么,一个眼神就可以明白自己的一切所要。

“放学去趟书店吗”

祁醉习惯性的站起来帮于炀收英语作业本,将他额前翘起来的卷毛捋了捋

“哥…你要买书吗”

于炀显然对这个称呼有些不好意思,但实在想不出来还应该叫他什么。祁醉经常听别人叫他祁哥,但怎么从于炀嘴里说出来那么…勾人呢。

“买本练习册做做”

他又不想做人了,话也不好好说,死皮赖脸在众多人面前凑到于炀耳边将‘做做’两个字说的暧昧不明。于炀脸一红,不说话加快了步伐,将老流氓甩在后面。

熟悉的套路,同样的节奏。半天不理祁醉,祁醉趴在桌上奄奄一息可怜的看着他不说话。卜那那终于体会到了兄弟的不痛快,主动冲过来打探

“咋了哥,哪个又惹你了”

祁醉顿时感觉他叫的这声略显油腻。

“小花不理我,胃疼没人安慰”

这时间掐的刚刚好,于炀刚好抱着东西从后门口进来,这句话准确无误传进他的耳朵。卜那那一脸了然的表情随后表示退出,给他未来嫂子腾地儿。

“哥…有人让我给你的”

于炀小心翼翼的递过去,他知道这是情书,关系是很暧昧,但也没有说喜欢。于炀从小得到又失去的东西太多了,尽管都做到这种份上他还是不敢自作多情。

“不是你的我不看”

祁醉碰都没碰一下,他瞥向后门口,果然是蹲了一群O,眼神微微一顿,示意以后都不要再给了,他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胃还疼吗”

“不叫哥不理你啊”

祁醉就想逗逗他,没想到于小花软得不像话,也是真的关心他,语气都有些急躁

“哥…还疼吗”

祁醉倒吸一口气,于炀叫他微微上扬的语气他真的受不了。

“不疼”

于炀皱着眉头还是不相信,祁醉在他面前剥了一块糖吃掉,顺便还喂了他一颗

“不疼啦,真的”

于炀的心思立刻扑到了祁醉喂给自己的这块糖上,确定祁醉真的没有疼后才收回目光,一心一意的化着嘴中的糖。祁醉转头看他,右边的脸被糖撑的鼓起来一小块,就像只吃东西的小仓鼠,可爱的想让人天天揣进怀里揉揉。

‘嘎吱’

祁醉将嘴里的糖用牙咬碎,简直就引人犯罪。


`期中考完了

`各位久等


评论(5)
热度(89)

© 言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