赎七[跟正文有关系的番外]

10:48

n市安全区

花落将物资整理完毕,准备去洗漱睡觉,在桌子上放着的通讯器响了一声,他匆忙跑过去,终于有人到安全区了吗

“你想不想听故事”

花落愣了几秒,哪个傻逼拿着玩意儿发广告??他都佩服这些深夜还打广告的尽职人员,更何况在这种特殊时期,哪个男人还硬…

没想完就看到了下面的名字:祁醉。

那一刻世界安静。

对不起祁哥我错了

可惜远在a市高速的祁醉没有听见他的忏悔,花落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他搞不懂祁醉不找他聊事故还要讲什么故事。祁醉走到于炀卧室前才看到他回的消息,立马回复

“我吧…好像恋爱了”

祁醉走进卧室小心翼翼的坐在于炀房间的椅子上,看着自家那人的睡颜,瞬间精神百倍。

花落不明白为什么这种事都要跟他讲,随后他突然想起来他们几个队长在部队里立下的东西

谁先脱单谁是狗。

当时就被祁醉反驳“谁tm要跟你们手牵手”

当时他们都以为他跟卜那那是一对,后来遭到了祁醉一顿爱的毒打。

“嗯…挺好”

花落后来挺恨自己嘴怎么那么欠,多说了这一句话,他跟个傻逼似的蹲在那里听祁醉逼逼了一晚上跟那谁于炀,从相见开始就一见钟情琼瑶戏码。

祁醉自己说困了就在自家人旁边睡着了,花落又不敢不回他消息,不然下次又被针对几天。在等了十几分钟没结果后,花落发现他站不起来了。

罪魁祸首祁醉睡到了大天亮,精神饱满的开始指挥。于炀晚上睡得沉,他也不知道祁醉怎么就突然兴致高涨。更不知道他跟祁醉那一点事儿被另一队的队长带着怨念抱怨到了部队整个内部消息群里。



这片没什么灵感

写的挺少当个番外看看??


评论(3)
热度(25)

© 言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