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疆[7]

祁醉扫了一眼,还是那几个人,当年耍赖他没计较,今年不一样,有于炀。他的人要是被撞了,这事的性质就不一样了。

传球,运球,一切按提前指定好的人和计划进行,祁醉看着那边几个人凑在一起嘀咕就知道他们老毛病又要犯了。

祁醉不玩阴的,直面刚又不是不可以,只不过某人在,形象要紧。

再说耍流氓只在于炀一个人面前耍,那群人不配。

对付那群不讲理的不是什么难事,找一个更不讲理的就行。跟卜那那交换眼神,暗示换人,将于炀调过来跟自己。于炀乖乖过去,他擦了一下脸上的汗水,好久没有这样运动过了。

“打钱呢,老早就看见你们了”

“艹”

凡是三中的都在心里暗骂,谁tm把贺小旭叫来的。

贺小旭,三中所有混混们的噩梦,一张嘴能把你从头向下家底18代祖宗全问候个遍,关键是打架从来没输过,谁被他盯上那简直就是不得好死,总之就是,心太黑。

三中队队长突然反应过来祁醉跟他们学校大佬认识,猛地转头一脸惊愕,祁醉假装不理,暗爽无比。

后半局一路顺风,被他们打得落花流水,三中来观看的人丢尽了脸,本以为贺小旭会把他们骂得狗血淋头,一个个连屁都不敢放,没想到他嘻嘻哈哈跟着另一队队长走了。

“把我从空调房里骂出来的就为了在这空给你们看比赛?”

贺小旭不满,于炀被两个大佬夹在中间不敢讲话,一路引起无数人回头。

“晚上有聚会”

“那就行,咱们今晚能不能脱单”

于炀头低的更低了,这话让他听到有些讽刺,还有点难过,两只手在前面纠缠在一起,沉默了一会就听见旁边的人带着笑意的回答

“脱不脱单还得小绵羊说的算”

祁醉转头看着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人,这绵羊头低的不能再低,后面越看越可爱的发旋都看到了,随后他就看到了于炀运动后有些红润的脸,带着一丝不可思议。

不知道为什么贺小旭感觉自己有点亮。他看了一眼这两人没说话,几年交情打下来,他心知肚明。

运动完他们是要照例回去洗澡的,于炀跟在祁醉后面,脑袋里嗡嗡的,响的只有祁醉刚刚讲的那句话。什么叫脱单要看自己的意思,难道他…喜欢…?

于炀更纠结了,万一对方只是想跟自己做朋友呢,这就有点自作多情,他不敢赌,呼之欲出的答案都这么被于炀按在了心里。总想再等等,又怕被祁醉讨厌,如果自己说不想让他脱单,那祁醉真的会等吗。

越想越乱,在一抬头就撞上了祁醉的手。

“想什么呢都到宿舍了”

祁醉顺势揉了一把于炀手感极好的头发

“没…没有”

于炀连忙否认,拿上换洗衣服就匆匆跑去洗澡。祁醉看到了他被略长头发所遮住的耳朵,红红的,这样的于炀,他不想让给任何一个人。

晚上6点的聚会,祁醉没跟往常聚会一样穿的花里胡哨,简单宽松白色t恤加牛仔裤套了一双运动鞋就来了,给人的感觉也是清清爽爽。

“祁哥今晚走纯洁小花风啊”

“花你…个头”

祁醉反驳,看见于炀过来才把嘴里那句脏话咽下去。他是按于炀喜好来的,像那种骨子里都透着干净的人应该也是喜欢这样的风格。

于炀有点不敢走过去,因为自己跟他穿的实在有点像情侣装,KTV里的位置排版过于特殊,又不想跟别人靠的太近,祁醉旁边是唯一一个贴拐角的位置,这又让于炀想起了在学校里的坐位,自己的一边也是靠着窗户在旁边就是祁醉,这种像被人保护的感觉挺好的。

想着就自然而然地的坐了过去,祁醉挺满意,这次没让他吆喝,主动过来了。他倒也想的挺开,于炀不答应他可以等,等到什么程度,直到自己不再喜欢他了,祁醉不禁现场叹气,这恐怕有点困难。

这样的小绵羊,他估计忘不了。

于炀没参加过这种聚会,安安静静的坐在祁醉里面,除了跟祁醉讲话,吃吃他递过来的东西从始至终就没动过窝。

啤酒众人都分了,祁醉也被骗着灌了几口,一时间都醉得东倒西歪,祁醉感觉自己头脑很清醒,他转头,就看到了自己家小小软软的一只乖乖的偏头看着他

“小哥哥听不听歌”

“嗯”

于炀立马反应过来,包间里一首歌还没人唱完就醉倒了,剩下的伴奏一直在播放,有一点吵,于炀他他没听清又“嗯”了一声。

祁醉直接将那首歌切掉低头选歌,于炀小心地从自己的包中掏出手机,有点像做贼的一样按一下录音键,祁醉唱的歌他都想录下来以后放给自己一个人悄悄听。

祁醉一转头就看见了于炀低着头摆弄手机的样子,轻声笑了一下,这小孩儿还录什么以后想听自己给他唱就是了,也没拆穿,拿着话筒就坐回了他旁边。

舒缓的前奏,与之前的狂野画风完全不符,于炀用脚尖点着拍子,祁醉选的歌是一首英文歌

l Know You Know

于炀看见歌名心头一震,他抓住自己的衣服,认真的祁醉唱歌,低沉的嗓音似乎在他耳边炸开,他的声音实在是温柔,多多少少还是听得懂一些单词,于炀感觉自己是在做梦,他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泡在温水里的人。

那首歌似乎唱了很久,祁醉放下话筒,深吸一口气,接着,于炀听到了他略带沙哑的声音

“于炀啊……我喜欢你”



好久没更这了

那首歌真的很好听


评论(4)
热度(57)

© 言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