侥幸[1]

`abo

`有私设

——————————

纯净水混入一片味道不佳的泡腾片是什么感觉

祁醉终于体会到了。在他请病假的一个月里转来了一个omega,在群里得知这个消息的那一刻,就马上感觉自己的地方被玷污了。

祁醉最讨厌omega。这是全年级都知道的事,不算是歧视,就是天生对O有一种排斥感。不用多想就是自己母亲安排的,无非就是担心自己找不到o以后结不了婚。

没事,她塞多少自己就赶多少。

这是他以前经常干的事,打开教室的门没有闻到一丝属于omega的气息心里的不满才消下一点

“祁哥早啊”

坐在教室里玩手机的卜那那看清来人立马招呼过来。

“我们班又转一个o”

卜那那压低了声音,眼神悄悄向后门口那一处瞟。看祁醉不说话以为他又想赶人走,这次就有点可惜了,虽然新来的那个脾气不怎么好,但长的好看,分到别的班简直就是便宜那帮人。卜那那现在非常怀疑他家大佬会找一个A过日子,那自己岂不是很危险,两个A想想都可怕。所以祁醉一回头就看到他家死党一脸被吓到的样子。

“咋,,咋了”

“班级群里叫的于小花,,”

祁醉眉头皱起,这都什么鬼玩意儿。

“叫于炀,这帮孙子被他美貌迷了眼,我们班不是少个英语课代表吗,全投他了”

“你没投?”

“…我不是那种人”

祁醉把一句“你是”堵在嗓门眼,学校论坛有于炀的照片这种O挺少见,没有别的O骨子里的软弱,眉宇间似乎还有一点A的气息。就是身子太瘦弱,但整体看上来非常的和谐。

你们管这种O叫小花。

祁醉想笑,总感觉这个名字在哪听过,高中的学习过于快速,他看着一个月的笔记果断选择放弃回想,让他爸知道自己在学校卑微补笔记估计能被笑死。

学校的制度是朝九晚五,由于是私立的学校,中午多给了一个小时休息时间。像祁醉这种早到补作业的人也不算少数,一般八点没到陆陆续续人就来齐了。这时候课代表就会抽空收作业。

“英语作业可以交一下吗”

卜那那闻声抬头,于炀正站在祁醉桌子旁边要作业,嘴角抽了一下,这小花还不知死活的再补一句

“就剩你没交了”

瞧瞧这话讲的多委婉,还有一种特意等了你所以去收别的人,但是你还没补完的不解。卜那那和一帮人时刻准备着冲上去帮对比之下显得十分瘦小的于炀接下祁大佬“爱的教育”,再看到他从一堆书中抽出什么的那一刻世界安静,只有老式电风扇不解风情的转悠。

“哦”

然后那个练习册被放在了于炀怀中一堆作业本的最上面。带于炀走后坐在前排蠢蠢欲动的老凯瞬间凑过来,后面还爬了一个辛巴。

“祁哥你不是不喜欢学习的时候被打扰吗”何况对方还是个O

由于是冒死发问,最后一句当然没说出来

“他运气好,我学完了”

两人看着他合上一题没写的习题册一脸深奥的回头,果然谁也抗拒不了于同志的进击。又猛又快攻略大佬不是梦!

于炀抱着习题册进入办公室松了口气,但一种失望感逐渐涌上心头,他果然不记得自己了。听别人说他现在很讨厌O,但是于炀不怕,凡事都要赌,还好这一次他的运气终于好了。于炀想象了很多次祁醉可能会对自己的态度,还好,不是他想的最坏的结果,甚至比最好还要好。也许是被骂多了,这种态度竟然让于炀觉得欣喜若狂。

办公室的窗户很多,他将作业本放到老师的桌子上。随意站在一扇前半眯着眼睛看太阳,总算熬过来了不是吗,只要他小心谨慎,不惹人生气就不会再被塞回那个黑暗让人绝望的地方。


评论(6)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