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3]

隔天便是祁醉的电影宣传,于炀依旧背着小包坐在台下等他,宣传采取的是直播形式,银幕可以显现出弹幕。


“听说于炀也在里面友情出演了对吗”


主持人估计是想蹭祁炀cp的热度,导演笑着回答是有的,一个船夫的儿子。弹幕炸开,祁醉下意识的看向台下,对上那人迷茫的眼神。他不知道于炀也参加了一部分拍摄,镜头顿时切给了台下买了一杯咖啡捂手的于炀。他显得有些不知所措,镜头怎么就给到他了。


“我们的于小哥哥要不要上来玩一玩大家都很想念你呢”


主持人缓和了气氛


“听说是记不起来一些东西了可以吗”


令人意外的,于炀不慌不忙摇了摇头,单人镜头中多了一个祁醉,他绅士的笑了笑,示意他跟着自己,弹幕中的cp粉炸裂


“一会上打个招呼就好不要紧张”


于炀默默点头,他听祁醉说自己现在很优秀,那他现在就要对得起自己的这份优秀。


“好…好久不见”


于炀接过话筒对镜头打了个招呼,声音有些颤抖但还在努力的让自己镇定。祁醉在后面看着他的背影,今天的他没怎么化妆,虽然皮肤有些苍白但还是依旧光彩夺目,让他移不开眼。


[炀炀瘦了!!心疼]


[失忆了我也爱!!快看我老公]


[我天!同框了快张嘴吃糖]


[ 祁炀锁了啊啊啊!!]


于炀看着弹幕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气氛开始有那么一丝尴尬。


“下面就开始我们的小活动吧”


主持人飞快救场,道具马上就抬了上来,一个大木桶,还有戴着帽子的塑料人头。规则很简单,分两队一对一猜拳,谁输了就把木剑插进木桶的凹槽,有一处凹槽带有机关,一插进去人头就会飞出来,剩下的那个人赢。


人也不多主演一共六个人,三三分。于炀被分到了对面的队,根据套路,于炀果然跟祁醉对上了。


“让你一局?”


祁醉在像逗小朋友


“不用的”


[噗哈哈祁醉你也有今天]


[失忆后撩不动了吧]


[你以前有多流氓现在就有多造报应]


[不对啊!影帝你后出!]


[靠姐妹你快品!!细细的品!]


祁醉就是故意输的,他无视后面队友幽怨的表情,于炀偷偷抿嘴笑了,连他都看出来了。


“输了输了”


祁醉举起木剑随便刺进凹槽里,可惜第二局没放水还是输了,如此反复,几局下来终于只剩下两个,祁醉放弃挣扎


“你喜欢哪个我要你剩下的”


于炀指了一下祁醉,他愣了一下立马反应过来自己的前面有一个,于炀脸有点红他明白这是要炒cp果然屏幕找到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帝国狼狗不狼了!!炀炀你奶啦!!]


[小哥哥这是在变相表白吗!?四舍五入等于喜欢你!!]


[楼上姐妹你好会!!]


[……]


祁醉走到于炀的身边,刺下了最后一剑人头落地,于炀赢了,众人欢呼。


祁醉看着一脸兴奋的小孩跟着也笑了。


从始至终你都赢了,偷人真心的小偷先生,这次栽你手上,认了。


评论(7)
热度(84)

© 言秋之. | Powered by LOFTER